close

要在國外生活一年,覺得很興奮,但也很緊張

機票訂完後,一直思考著行李要帶什麼?

以下是我的行李清單:

隨身物品

筆電(充電器、滑鼠)

相機(充電器、備用電池)

手機廣角鏡頭、魚眼鏡頭

行動電源

手機充電器

盥洗用具旅行組(記得要裝在100ml的透明罐哩,並用夾鏈袋裝著)

換洗衣物*3套(萬一托運行李遺失,還可以撐個3天)

藥品(帶自己的常用藥,我個人很怕有個萬一,所以去藥局把各種藥都買齊了XDD 把藥品放隨身是因為,萬一託運不見了,我會焦慮致死)

普拿疼綜合感冒藥

止瀉藥

胃散

喉片

止痛藥

皮膚過敏藥膏

割燙傷外用藥膏

蚊蟲叮咬藥膏

淚液

眼睛過敏藥

備用眼鏡

隱形眼鏡

防竊腰包

摺疊傘

重要文件

護照

保險證明

存款證明

2吋大頭貼*20

身分證

信用卡

緊急連絡電話手抄本

 

托運行李

歐用轉接頭*3

電鍋(我沒買,德國當地也有賣)

吹風機(要買國際電壓)

個人常用保養品

文具(包含剪刀那些)

針線包

指甲刀

碗筷一副

保溫杯

 

衣褲我都盡量帶,因為去到當地,我沒有打算要多買衣服,因為汰換率太高,應該只會買外套跟鞋子(希望忍得住啦XDDD)

大家可以去大創買 衣物壓縮袋 

真的超級好用!!!!!!!!!!!!!

我的衣服超多的,但裝進壓縮袋裡,空間立刻省一半以上!

 

我有買一件旗袍要去德國穿

國外常常會有舞會,大家都穿西式禮服洋裝

我認為,旗袍也是中國人的洋裝啊!所以特地帶了一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sy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