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6年11月在Hitutor買了150堂德文課
除下來一堂要價500元左右,是一對一課程,我選擇中師,如果要德文老師會更貴,不過我本來就是想針對文法,所以想用中文上
在網路上看到廣告,留了資訊,顧問(業務)馬上打來,敲定了試上的時間
一堂課50分鐘,我覺得老師教得還不錯,就付款了

會購買線上課程是因為,怕有時需要加班,無法趕去上實體補習班的課程
Hitutor有滿多老師可以選的,一開始我覺得好像很自由
但其實不盡然,雖然很多老師,但你喜歡的,適合你的老師就那一兩個
而你喜歡的老師也不是天天都有課,也有其他學員會去選課
上課時間自不自由,可能就是看你個人怎麼想了,對我來說,還是不夠自由

我有時候工作忙,就沒有固定在上課,
2017年12月想說來繼續好好上課,發現我選不了課,以為是系統有問題
傳訊息詢問顧問,發現我之前的顧問已經離職
新的顧問告訴我,課程是有期限的,我買150堂,期限是1年
 

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課程有期限這件事,購買的時候顧問完全沒有告知
開始上課到課程過期前過期後,完完全全沒有提醒
但我還剩下60堂課沒有上,我問顧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上完那60堂過期的課
他說,你必須要繼續購買我們的課程,才能讓你把過期的課上完!!!
他說這是唯一辦法

我逼不得已,不想浪費那60堂課,於是加買了10堂課
但因為只買10堂,他們給的上課期間是3個月
等於我要從12月到2月,3個月的期間內,把過期的60堂+新買的10堂課上完!
只要是普通人,應該是辦不到的...

除了課程有期限沒有告知我這件事,還有收費問題,也讓我很不爽!

當初買150堂,算下來一堂課是500左右
雖然還是覺得很貴,不過是一對一,覺得可以試試
 

在我上完初級後,程度要往上變成初中級,注意! 是初中級而已,還不到中級唷!
顧問跟我說,初中級的課,一堂變成700多
因為程度提升,所以費用也會提高!!!!
他之前也完全沒跟我提過這部分
顧問說,因為我之前跟他說,我要從初級開始學,把基礎打好,才會往上升,所以他沒告訴我,升級要加錢
這是什麼爛理由???? 初級學完,一定會升上去啊!!
我很想退課,但是退費又很不划算,我實在是懶得跟他們吵,只好加錢,但我所擁有的堂數就會變少

最近這兩個月,我瘋狂的每天都上2小時的德文課,想要在過期前把這70堂課上完
昨天,我把中級上完了,要升到中高級
顧問告訴我,我必須要重選課跟老師,因為教中級的老師沒有再教中高級

我不確定要不要再加錢,我直接拒絕他,說我不想再換老師了
這樣還要重新花時間適應不同老師的教學方法
 

我在line上跟顧問說,我覺得你的的制度很爛,我不會推薦給朋友
顧問竟然惱羞,反過來指責我不應該這樣說
最後甚至已讀我.....

綜合以上體驗,我非常不推薦大家購買Hitutor的課程,這種線上的滿沒有保障的
而且對你負責的顧問都離職了你也不知道,出事不知道要找誰

還有一點是,用線上課程真的很容易偷懶!!! 除非你是個自制力很強的人
不然我建議你去外面補習班
其實外面補習班都滿便宜的,補歐語的話
我之前在北車的歐美亞學過西班牙語及德語,一個禮拜一堂3小時
除下來一小時100多塊錢而已,而且也是小班制,頂多10個人

以上,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pingsy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